雷文作者

【BS】为何我不能拥有一只猫

震惊!秃头无法拥有猫的原因竟是...(脱发警告

****

前排自带马扎毛巾矿泉水粘贴小广告(对⑧起!!保证这是本月最后一次广告辣><)

BS豪华全家桶の预售→点我

八心八箭不重样预览→点我

****

 

克拉克在树林里走了两天,刚刚穿过一片沼泽,就来到了一片海滩。

 

脚边的海螺壳抖动了一下,一颗光头冒了出来:克拉克!克拉克!

 

克拉克恍若未闻,但脚步正向后退去。

 

卢瑟又道:为什么你不愿意听我说话呢。我这是为了你好呀。

 

草丛里的绵羊发出克拉克的声音:我不会再相信你了!再见!

 

寄居蟹目送绵羊撒开蹄子跑走了。

 

他在暴雨中奔跑了四十日,第四十一日时在暴雨的边界停了下来。克拉克并不喜欢雨,但是雨会让他想起他的前任饲主与合伙人。他想起饲主低沉的嗓音。

 

他说:喵。

 

身上的毛变得湿淋淋的,克拉克不情愿地穿过界限,来到草原里。这里风很大,青草淹没他的身躯。克拉克喵喵喵地叹气,把雨水从身上甩开。水珠落在地上变成火鸡,高大的火鸡们在草原上落荒而逃。

 

火鸡像蝗虫一样吞吃青草,草原很快就变得荒芜。克拉克被火鸡追逐,蝗虫从鸵鸟一样的火鸡嘴里喷出,克拉克的猫嘴吹不出冷冻呼吸,只好用热视线温柔烧烤。

 

莱克斯从天而降,布莱尼亚克在他身后伸出触手。

 

克拉克说:我觉得你像克苏鲁。

 

莱克斯说:不,我不是。

 

克拉克说:那布莱尼亚克是克苏鲁。

 

莱克斯说:布莱尼亚克也不是。布莱尼亚克是小狗。

 

机械触手中冒出了一只硕大的狗头。

 

克拉克脸都绿了:你说你跟我是同胞我信了,为什么老家的AI是汪星人。你又骗我,我要去找布鲁斯。

 

莱克斯甩了甩尾巴:你不能去找他。人类总是想尽办法让我们毛发旺盛,打着为你为我的旗号,不过是低劣的欺骗和挽留罢了。

 

看着作为无毛猫的莱克斯,克拉克心中有一些挣扎。

 

克拉克说:可是回去又有什么好处呢,我不想吃土豆。

 

莱克斯和树枝融在了一起,蜥蜴伸出舌头:长毛怪是不会幸福的。

 

羚羊跑走了。

 

他站在河边,有一只马在水边吃鱼。马看到他到来,说道:我等你好久。

 

他张开嘴,布鲁斯·韦恩从里面掉出来。

 

布鲁斯叹气,抚摸他的毛。克拉克的毛再度蓬松美丽。

 

克拉克伸直了四肢,在布鲁斯大腿上摊成一团:你应该给全世界的猫猫都来一套马杀鸡。

 

布鲁斯说:但是我只会给你做。

 

克拉克的尾巴快乐地摇起来。

 

布鲁斯抚摸他的脑袋:你不要听莱克斯的话。你不会变成秃头的。

 

克拉克想:你不知道。布鲁斯对这些事情似乎总是有着旺盛的自信,他笃定地宣布着他的答案,并力图使之成为事实。

 

每一只猫最终都会回到宇宙——喵至中年,克拉克也终于认识到这个道理。作为人形的那部分已经可以感受岌岌可危的发际线了,作为猫的那一部分只有靠布鲁斯的马杀鸡才能勉强度日。

 

但是莱克斯的话是真实的,隐约间他能听到一点母星的呼唤。

 

它说:鲜美多汁的苹果!

 

克拉克循着这个声音向前跑,布鲁斯跟在他身后。

 

你要去哪里。布鲁斯说。

 

苹果,苹果,苹果!克拉克说。

 

你不要走,布鲁斯说,你连土豆泥都不吃,怎么能一天三顿都吃土豆呢。

 

没有猫想吃土豆泥,阿福会给我妙鲜包。克拉克慢吞吞地飞着。

 

布鲁斯用绳索绑住他,像乘着气球一样在空中飘荡。

 

黑色的绵羊从他们身边飞过,它们眼里流着火焰的泪,眼泪洒在下面草地的白色绵羊身上。

 

白色的绵羊同样哭泣,流下的眼泪变作蛇。

 

克拉克飞下去扑灭了火焰,羊群亮晶晶的眼神望着他。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羊群中有鸽子说道。

 

我要去找苹果。克拉克说。

 

那您跟着蛇去吧,它们是这里最钟爱苹果的物种。鸽子脚下的那只羊说完,伸头吃掉了另一只羊的前肢。那只羊流下眼泪。跟着它走吧。这只羊说。

 

克拉克满怀忧虑地看着那只失去了前肢的羊,但那只羊勇敢地吃掉了发言者的鼻子。它的前肢再度长了出来。

 

布鲁斯牵着克拉克追循着蛇离开羊群,克拉克的尾巴在他眼前甩来甩去。

 

蛇盘踞在一棵树下,吃落在地上的苹果。

 

这时天已经黑了,克拉克看到布鲁斯穿着蝙蝠侠的衣服。

 

布鲁斯,等我一下。克拉克甩了甩尾巴,飞上苹果树梢。布鲁斯攥紧手心里的绳索,看着克拉克被勒得像个葫芦。

 

他咬了一口散发着香气的苹果,萦绕在耳畔许多个日夜的“鲜美多汁的苹果”终于从他的意识里退去。克拉克快乐地叹气。

 

但很快,他又听到遥远的天边传来鼓点清晰的声音。

 

他瞪大眼睛,看着不为所动的布鲁斯:

 

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梗自动画《刺客伍六七》,原唱五条人《阿珍爱上了阿强》

 

——END—— 

对不起!是为了发广告才发(旧)文的

我真的太bad了..................太太们打我吧!!!

评论(6)
热度(72)
© Isgaa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