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作者

【BS】错误示范2.0

Summary:关于世界最佳搭档的教科书级错误示范。

 

上一篇  (两篇无剧情联系,可单独食用)

之前有姑娘评论说想看Tim和妹子们的内容...妹子们的下次再放><

 

 

 

(1)

“你站在那里做什么?”蝙蝠侠说,“跟上我,超人。”

 

克拉克站在一个冰淇淋车前,康和提姆在他的左边,戴安娜在他的右边,四个人在窗口下站成一排,像四个傻瓜。

 

愚蠢,蝙蝠侠在心里嘟囔。难道阿福做的冰淇淋不好吃吗?为什么要在工作时间吃冰淇淋?在庄园里我们可以想吃多少做多少,还可以做很多种口味,每种口味来一桶——克拉克喜欢什么口味的?他喜欢加榛子还是杏仁,喜欢浇果酱还是太妃糖——

 

“冰淇淋是世界上最棒的食物,蝙蝠侠,”戴安娜挥了一下手上的剑,“战斗结束之后享受一番是对我们所得荣誉的最佳犒赏。”

 

布鲁斯歪了下嘴角,露出一个介于嘲讽与调笑的弧度:“所以你们准备穿着制服在这里吃冰淇淋?”

 

“这是我们战后走正规渠道并且通过审批的庆祝活动。”提姆补充道。

 

“谁批准的?!!我从来没有接到这种报告!”蝙蝠侠的声音既无可奈何,又带上了些气急败坏,在变声器的作用下倒真有一点儿像是野兽喉咙里嚇嚇的声响了。周围已有不少市民从藏身之处里钻出来,举着相机手机拍摄这场“内部斗争”。

 

超人的脸刷地覆上了红晕,颇为窘迫地举了个手:“——是我。没跟你商量就做出决定,我很抱歉。”

 

不出十分钟你就要上今天社交网络热搜榜了,克拉克。蝙蝠侠心里的某一个声音如是说——“下不为例,”但布鲁斯总是宽容的,尤其是在关于克拉克的问题上,“享受这一刻吧,你们会感激它的。”他伸手扯了一下披风,好让自己在视觉效果上也有同样的威慑力。

 

于是戴安娜迫不及待地要了一只草莓味的,还请店员淋上厚厚的草莓果酱。康和提姆都要了抹茶口味的,而克拉克买了一只蓝莓味的;康和克拉克的品味类似,他们的冰淇淋都加了坚果,提姆什么也没有加。

 

布鲁斯环着手臂看着他们就这样在人群里吃着冰淇淋,还旁若无人地聊着天。但要布鲁斯说,其实这感觉还不赖的——“该死的。超人,告诉我这是什么?”隔着护目镜,布鲁斯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冰淇淋。

 

“刚刚我又问店员要了一只,巧克力味加巧克力酱。颜色跟你很搭,布鲁斯。”克拉克认真地回答了布鲁斯的问题。当克拉克在念他的伴侣的名字时他说得很快,很轻。但对布鲁斯而言这就跟面前这个冰淇淋一样——

 

“噁,”蝙蝠侠舔了一口,“你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吗?谋杀未遂,超人——这有点甜过头了。我好像吃到了一个用糖做的炸弹。”

 

“嗯哼。”克拉克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蓝莓冰淇淋上,直到听到他的丈夫的声音才肯掀起眼皮一下。

 

“别吃了,(克拉克),”布鲁斯压低声音,用蝙蝠侠的语调说,“这一点儿意思也没有。全是色素和糖浆,你会变成一个大胖子的。然后你就不用再考虑飞去哪儿了,因为你根本飞不动。想想都很可怕。别吃了。住嘴。把你的脸从上面拿开,听话。”蝙蝠侠伸出手要拿走那只蓝色的冰淇淋。

 

“才没有。适量的食用色素是合理的,是吧,汤姆?”超人对窝在冰淇淋车里看得津津有味的店员说道。

 

对于超人的提问,汤姆仿佛被头奖给砸中——这个瘦高的店员一脸惊喜:“当然——我是说当然是啦!冰淇淋才不会让人变胖,它让人心情愉悦!”

 

“附议。”戴安娜已经开始了她的第二只。

 

“会担心变胖的只有蝙蝠侠。”康悄悄地对提姆说。

 

布鲁斯真的没有抓狂,真的。他对阿福起誓。

 

“来吧,布鲁斯——这个没那么甜。”超人把他那只举到了蝙蝠侠面前。人群里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吸气声。

 

布鲁斯尝了一口。这跟阿福做的差了当然不是一星半点——不过,还挺不错的。余光里他瞥见克拉克也拿着他那只黑漆漆的冰淇淋尝了一口:“噢。拉奥啊。这太甜了,我还以为它看上去是最酷的那一个,味道应该也一样酷才对——”

 

布鲁斯舔掉嘴唇上沾上的一点冰淇淋,对克拉克得意地哼哼:“别忘了布鲁西,亲爱的。”

 

 

(2)

某个视频在网络上病毒般铺天盖地传播开来。

 

“告诉我,这是真的吗?蝙蝠侠在他的万能腰带里放了一打现金?*”闪电小子说。这句话说出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声。

 

“这很正常吧?”提姆说道,“毕竟他是蝙蝠侠。”

 

康纳忧心忡忡地说:“有时候我很担心你以后会不会也变成这样,提姆。喜欢说‘我知道我很厉害。因为我是红罗宾’之类的。”

 

这一次大家笑得格外响亮。

 

 

 

 

*接第一段内容。最后是老爷付的钱啦XD

 

 

 

泰坦的小少年们已经习惯这两个人的各种高能闪光弹了

脑内两人经常坐楼顶一起吃高热量食品(...)于是今天的布鲁斯也在非常努力地运动...

 

感谢阅读!祝GN们六一快乐-w-

 

后续

评论(16)
热度(233)
© Isgaa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