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作者

【BS】错误示范

520&521应景来盘甜品><

 

标题:错误示范

原作:DCU

作者:Isgaard/伊思嘉

分级:PG-13

配对:布鲁斯(蝙蝠侠)/克拉克(超人)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Summary:克拉克总是为家族成员(bats and supers)的情感状况感到担忧,但他并不知道的是他与布鲁斯总是在做错误示范。

 

 

 

(1)

达米安拒绝说话。

虽然他并不讨厌克拉克(绝对绝对不是喜欢!),但有时候他和布鲁斯实在让他太不自在了。这跟克拉克傻乎乎的关心一点关系也没有。都是另一个韦恩的错。

现任罗宾反复地在心里念道。

尽管他一直很崇拜父亲——他是个值得尊重的人——但他总是会做一点让达米安上火的事情,大概是布鲁西式的积习难改。

这一点也不浪漫。达米安看着卧室墙上被阿尔弗雷德摆在正中的,肯特与韦恩的结婚照这样想道。

 

 

 

(2)

有时候事情还是很巧的。杰森并不想遇到正义联盟,于是他幸运地没有遇到。但他遇到的是世界最佳搭档——蝙蝠侠与超人。

这说不定更倒霉。他想。

超人看上去还是那副老好人相,反而蝙蝠看上没那么蝙蝠了——新婚快乐,蝙蝠侠;就让腐败的婚姻生活侵蚀你吧。杰森在心里哼哼。

他看见超人飞得近了些。

演讲对我可没用。红头罩真想把这句话印在制服上。

“好久不见,杰森。大家都很想你,”超人露出了个蠢毙了的微笑,杰森发誓他才没想点头,“——布鲁斯也是。”

“别随便代表我。”蝙蝠侠说,“是克拉克挺想你的。”

“所以你就能随便代表他吗?”杰森说。

“超人,你拥有一票否决权,”布鲁斯向克拉克那儿侧了下身,“同意还是反对?”

“——能弃权吗,布鲁斯?”

“这是你的权利。你当然可以,克拉克。现在轮到蝙蝠侠——蝙蝠投同意。”杰森发现自己居然感到了震惊,“所以一切以蝙蝠侠的提案为准。”*

 

 

 

(3)

布鲁斯一点也不想知道康纳的神秘技能。

即使现在的情况看上去就像是克拉克的单方面抓狂,但事情总有起因。他原本只是跟克拉克来小镇探望玛莎,可一点儿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进退两难的事;鉴于玛莎对康纳喜欢得不得了,光是想想眼下的对峙被她发现的场景都能惊掉他手里鸡蛋的蛋黄——该死,居然真的掉了*。

根本没法愉快地吃早餐。

完美早餐被破坏的郁闷让布鲁斯有点儿忿然(尽管这完全就是他自己的原因),于是他决心插手两个氪星人的对视。他大大方方地走过去,一把拉起克拉克,十分自然地将手搭上克拉克的腰:“给我家亲爱的(honey)一个面子。别闹了。”

康纳的脸迅速涨红了,仿佛已经忘记了那些别扭。

 

 

 

(4)

 “迪克总是能跟他人相处得很好。”克拉克在早餐的时候说。

“嗯哼,”布鲁斯剥开蛋壳,“挺好的。”

“你昨晚是在给他创造机会吗?”

布鲁斯咬了一口蛋白。“你说的是哪件,亲爱的(sugar)。”

“就是在现场只有你们两个不会飞的情况下你却让我坐进蝙蝠战机里那件。”

“星火也在那,”很好,终于要吃到蛋黄了,“所以四舍五入一下他也可以飞。”

“所以你就让我坐你的战机?”克拉克突然把脸凑过来,“在这之前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想跟迪克谈一谈——”

该死。蛋黄又掉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点尴尬。”迪克听到星火这样说道,“原本我还想吻你的。”

他心领神会:“布鲁斯和克拉克——他们总这样。没在一起的时候就这样,在一起以后也还是这样。结婚以后变本加厉。”

“看到超人坐进蝙蝠战机的时候我心都要碎了,”星火说,“我还以为有机会能跟超人一起飞。肩并肩的那种。那可真是能炫耀一辈子的光辉成就。”

“我还以为他会带我一起飞!”迪克皱起了脸,“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克拉克就很少再带我飞过了。”

“你一定是在炫耀,”星火睁大了眼睛,她的表情似乎要尖叫,“超人带你飞过!好了格雷森!现在我要把你扔下去!” 

 

 

 

(5)

卡拉来找克拉克时恰巧布鲁斯也在。

孤独堡垒里的氪星科技完美地黏住了布鲁斯·韦恩。真棒。卡拉可讨厌死情侣们没羞没臊的腻歪了。

跟克拉克聊了一会新朋友、新家人、新城市。他总担心她适应不了人类世界;对于这种家庭成员之间的关心她感到舒适自在,并享受着这属于家人相处的温馨时刻——

只是好景不长,蝙蝠侠似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小氪身上:“宝贝儿?”

她瞥了一眼无动于衷,依然绕着卡尔小腿转圈的大家伙。

尝尝失败的滋味吧,韦恩。

“宝贝儿。”

小氪的耳朵动了动。

别被蝙蝠给骗了!小家伙!她想道。

“亲爱的(dear)?”

小氪立即转身扑向了另一个主人。

卡拉都能听到从自己喉咙里挤出的懊恼的声音了。这有失礼仪,可即使遇到再多次她也没法彻底习惯——

“噢,你这坏男孩,”布鲁斯一把抱住它,“我叫的是卡尔——亲爱的(hon)?”

克拉克转过了身,她看见他的脸都快红透了。

卡拉现在只想飞出这个黏糊糊的地方——让家庭聚会见鬼去吧!

 

 

 

——END——

 

 

 

 

 

*设定是酥皮跟桶哥算不上特别熟,然而耐不住想把所有小鸟塞窝里....俗称父爱爆棚..............尤其是结婚以后...............................

*大本的吃蛋掉蛋黄梗..虽然我觉得可能是单纯不想吃,但是那副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蛋黄掉了的表情很没说服力.....

 

 

 

灵感自基友发的几个表情....这篇放飞自我,一个无脑恋爱日常,完全是WF对大家的单方面伤害(连相互伤害的资格都没有的众人)

感谢阅读!能博您一笑那就是我最大的荣幸-w-

 

后续

评论(24)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gaard | Powered by LOFTER